close

早上。心血來潮把婚戒戴在手上。

立刻被眼尖的芮芮發現。

芮:媽媽,你手上那個是什麼?

我:哦!戒指呀!

芮:我也想要!

我:這是我結婚的時候,阿嬤給我的

芮: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有?

我:等你結婚

芮:那等我長大就可以結婚嗎?

我:不一定,有可能嫁不出去,妳那麼恰!

芮:那如果嫁不出去怎麼辦?

我:那就拿去街上賣,不過,也可能賣不出去

芮:那賣不出去怎麼辦?

我:那就用送的。可是別人也可能不要

芮:那怎麼辦?

我:你是因為想要戒指才想結婚對不對?

芮:對

我:好啦,等你長大又很乖,都不會惹我生氣我再買給你。

芮:那如果我今天就很乖呢?


我: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