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露之後

因為他們說營區很難訂

我的時間又很難橋

所以決定自立自強先來訂營區

 

在網路上看到老官道真的讓我超想去的

一打去他說12/27有位置我立馬說好

誰知道那天要補課

幾經考量還是決定取消了

這個臨時起意的政策真是爛透了

 

因為12月的時程太滿了

為了希望能去老官道露營區

我就再打電話過去問3/7.8能不能訂位?

他跟我說要兩個月前才能預訂

所以我就決定先安排接下來的露營時間

南庄祕境也不是一個好訂的營區

問1月的..早就滿了..於是我問他何時有位置..就先訂了4/18.19

所以我自己預設了1/24.25 3/7.8 和4/18.19的三場

1/24.25 我就繼續慢慢找

結果給我找到新社小路

他也是兩個月前可以訂

所以我立馬訂鬧鐘等著訂這兩個營區

11/24訂好小路

決定來問問老官道露營區我的3/7.8要哪一天才是真的能訂的時間

要來訂鬧鐘

 

沒想到姜姊給我一個很錯愕的答案

是3月都沒有營位了...因為有人包場了..

當場真的很不愉悅!!

11月初問的時候,她只有告訴我兩個月前才能訂

並沒有告訴我會先給包場優先

剩下的才會在兩個月前釋放給散戶

所以我興高采烈的和大家約好要去

卻被耍了

前後不到一個月

真是讓人很生氣


我不是不能理解包場對業者比較方便

但是,事先說規則不就好了?

後來決定還是向露營區反映了一下

但是對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所以

我決定就算他風評再好

我也不會去那裏了

營地滿滿是!!

 

不氣不氣!!露營,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