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信任是泡泡,說得光彩奪目,

卻只需要隨意的風吹草動就能摧毀得無影無蹤。

有些人的信任是石頭,無需燦爛輝煌,

也能任憑踐踏摧殘仍舊歷久彌堅。

而我的信任是水晶球,就算百孔千瘡,也不忘初衷,

一旦被摔碎,就會支離破碎的扎在心上。

 

是的!我是那麼的信任妳們..也或許不那麼信任..也就不那麼痛..

是的!我是那麼的信任妳們..也或許不那麼信任..也就不會在腦海裡空白的時候..總想起~~

是我自己傻傻的以為..妳們的信任是石頭..跟她們一樣..

然而其實只是泡泡

被妳們摔碎的水晶球...騙自己...只是有裂痕~~

 

親愛的朋友呀~我現在是真的傷心~~

但..不用安慰我~~

受傷..是人生必經之路~

妳走著..我也是~

沒關係!

我只是想............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