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媽媽, 你知道我長大以後要當什麼嗎?

我 : 知道! 當老師!

Rita: 你怎麼知道?

我 : 當然知道! 你有說阿!

Rita: 喔! 

我 : 那henry你以後要當什麼?

Henry: 我怎麼知道!

我 : 喔!

Rita: 媽媽,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當護士嗎?

我 : 不知道! 為什麼?

Rita: 因為我怕當護士要打針,我怕打錯!

我 : 我也覺得你最好不要當護士 !

Rita: 為什麼? 媽媽當護士不好喔?!

我 : 也不是不好,只是當護士太辛苦了,薪水又少!

Henry: 媽媽,當醫生和老闆才比較會有錢喔?

我 : 恩! 對阿!

Henry: 那難怪我們家這麼貧窮!

我 : 恩! 對啊!

Henry: 媽媽,那大阿姨都沒有發薪水給妳嗎?

我 : 蛤?! 怎麼可能沒有!

Henry: 喔! 那不然他就不是一個好老闆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總能問到問題重點的super Hen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