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其實..不太想出現在單位..

我用我的方式..尋求情緒的出口..尋求未來方向的出口..

上課的時候..用一張紙釐清自己的思緒..

卻忍不住哭出來..低著頭深怕被發現..

我知道..我的傷口還在淌血..

在護理部..看著秋香督導..想說..卻..說不太出口..

畢竟..他不是我的督導..

但..面對著我的督導..我卻壓根沒有吐半個字的慾望..

因為..我怕他給我一堆建議..

一堆我還不能承受的道理..

想和饒姐談..卻又怕被督導知道..會顯得不尊重他..

於是作罷..

紅著眼去買午餐

卻被眼尖的助理姊妹們發現..

於是..留著我和她們一起吃飯..

聽我發牢騷..............

後來..又被饒姐發現..所以..他到單位來和我深談..

其實..她們每一個人說的..我都懂..

但..我還逃不出來....也或許我不想逃出來....而想趁機逃跑..


班表事件對我而言..不是什麼挫折..只是..助燃的火藥..

我自認我的班表已經很公平了..

而去年第一次併病房..機調誰都是她們自己決定的..

而..找得到人幫忙上班是別人的能力..有辦法妳也可以!

所以..我只是覺得..這些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不去看一下別人的班表..

我已經決定明年的過年班..讓他們自己排自己抽..

才不會是後再那裡囉哩八唆..


真正把我的能量耗去的..是他們面對放腫科那麼多不滿的處理方式..

但..我靜下心想..妳們也真的很辛苦..

忙得要死..還要被冷嘲熱諷..還要做一大堆不是自己責任的事..

遇到這些讓人烏煙瘴氣的事..卻除了默默不平..暗暗吸收..也不敢怎樣..

寫一張紙條..對我而言很容易..

因為我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寫..

但..我卻忘了替你們也想一想..

也許..就如你們所說..這對你們而言太麻煩..

那麼..我們改個方式試一試..

妳們留下姓名..日期..

由我去找你們談..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