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這條路..

我..總是在挫折的打擊之後..不斷地在嘴裡說著後悔..

但..細細想來..倒也遍尋不著自己的那個所謂叫做"後悔"的影子..

或許..我從來都要自己"不能後悔"..

走進這條路..是宿命也好..是機運也罷..

但..下了決定的..終究是自己..

又後悔什麼呢?

因此..我知道..人生沒有後悔..只有不段地向前走..

只有轉彎..而沒有辦法回頭..



看了廖小嵐blog的照片..

心中的感慨萬千..

這些日子以來..唉..這些日子以來..

也不過..就短短一年多..

卻有這樣的起起落落..

調到M8才沒上幾天班..就出血安胎在家..

卻在這樣的狀況下..和安寧病房分了家..

強迫上線..從完全不懂..摸索..到現在逐漸上手..

其實..真的很想好好照顧大家和經營這個病房..

卻..深深地感到..力不從心..

也許..對於我而言..腫瘤畢竟不是我所專門的科別..

因此..在萌芽的階段..面臨什麼都沒有的病房..

光把常規setting好..就費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而這一年之中..我的小姐們..從9個到16個..

資歷過淺的病房..卻在我過少的經驗之中..

逐漸耗弱..

到上個月為止..幾乎回到原點..

而翌嵐和巧軒的即將離開..

即使理由都是那麼的冠冕堂皇

但..人員的不斷流失..也著實讓我更是難辭其咎..

是該好好想想的時候..


我真的適合這樣的工作嗎?

換個人來會不會對她們比較好?

換個人來會不會沒有那麼多的離開?




曲終人散..

總是弦音惆悵..

宴罷酒盡..

總是醉入愁腸..


惱人的..是曲終人散..還是...弦音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