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一家人浩浩蕩蕩去聚餐

一到餐廳門口

服務的小姐說:小孩子要量一下身高喔

賴宜亨居然不小心超過了線

我的天阿..這天居然這麼快地到來了

199元+一成服務費

 

一進餐廳

肚子餓扁的賴宜亨立刻被炒飯所吸引

連續吃了兩碗

阿公看了看..搖搖頭說: 阿賴宜亨付兩百多塊來這裡吃炒飯阿???

阿姨說: 我看他下次可能不能來了,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他嘟起了小嘴..一臉不悅地低頭不語

 

然後突然抬頭冷冷地說

那你們不是也都要付錢..那你們也都不能來了

 

哈哈哈.....

我看妳們要小心一點了

 

然後...吃完兩碗炒飯實在太飽的他

 

在奔跑的過程中   吐了

 

我心想   這樣二百多塊算板回一成

 

然後就兇狠地問他:我不是叫你不要吃那麼飽嗎? 你是不是用跑的??

 

他說:  是大阿姨說要我吃多一點的啦!

 

真是很冤枉的大阿姨

 

幫他裝炒飯...還被他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