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和我家兒子睡前懇談

媽:"你們班的人都喜歡你嗎?"

亨:"對阿!"

媽:"都沒有人不喜歡你嗎?"

亨:"阿..有一個!..王珮瑜不喜歡我.."

媽:"為什麼?"

亨:"我怎麼知道!!"...不屑說的樣子

媽:"那你怎麼知道"

亨:"她今天說的"..........

媽:"那你欺負她嗎?"

亨:"沒有阿.."

媽:"那他為什麼會這樣說?"

亨:"...我怎麼知道啦...."

算了..問不出來..換話題....

媽:"那王x瑜是不是喜歡邱x翔?"

亨:"對啊..他是她男朋友..張xx是她女朋友"

(傻眼中....)媽:"那你們班有人喜歡你嗎?"

亨:"有阿!..我們班張佳珉跟我說她以後要跟我結婚"

(想撞牆....)媽:"那你有喜歡她嗎?那曹x筑勒"

亨:"有阿..我最喜歡她..然後是張xx..再來是曹x筑"

亨:"你不要再問了啦..我要睡覺了"

------------------------------------------

隔天早上

準備上學中...

亨:"媽媽你快一點啦..我今天也要第二個到學校"

媽:"那第一個是誰?"

亨:"是張佳珉阿!"

媽:"那我比較漂亮還是張佳珉?"(真無聊的媽)

亨:"張佳珉"(中箭.....)

媽:"那你妹妹比較漂亮還是張佳珉?"

亨:"愛漂亮又不是漂亮"

(又傻眼......)

媽:"你說甚麼?"

亨:"愛漂亮又不是漂亮阿!"

媽:"你是說妹妹是愛漂亮?"

亨:"對阿"

媽:"那張佳珉有漂亮嗎?"

亨:"有..她又沒有愛漂亮"

媽:..........(無言....)

 

 

媽媽決定跑去學校偷看~~

實在是覺得還是我家女兒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