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在你面前假裝無辜、假裝脆弱  

博取同情

猜測你是否會被他的胡言亂語所戲弄

然後   在需要時

像各大報的記者一樣  斷章取義 

說著妳為了安慰他的無辜和脆弱說過的話

洋洋得意你被他的詭計所設計

一旦謊言被識破

又再編織另一套被傷害、被誤會的可笑戲碼

一路走來

總覺得人與人首貴真誠

無論你戲演得再好  總有破綻

無論你能多假裝   日久總能見人心

假裝如果是你生命的全部

被你靠近的我   覺得作嘔

如果你不是真的需要真心

別來找我

我的真心是給也真心的朋友

 

如果你只是要踩著我的背走

我會扭斷你的腳

滾~

By 風華絕代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