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住在醫院裡

真的很無奈

每天唯一的娛樂

就是逛中山唯一的7-11..

看海綿寶寶.喜羊羊與灰太郎.豆豆先生.花園寶寶.yoyo點點名.Dora.

湯姆貓與傑利鼠..超級讀者隊..等等看到睡著~~

 

不停地幫發燒的小孩擦汗.換衣服.量體溫

是最重要的工作....

 

這兩個禮拜以來...

真的覺得筋疲力盡~

很對不起尚美診所裡的每一個人~~~~

我要怎麼報答大家呢???

還有所有關心和參與的人~~

 

婆婆幫我家兩個小孩收驚~~

其實我覺得真正需要的人是我~~~~

 

自從我當了二阿姨就差不多整個月都在醫院裡了~~

連滿月都來不及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