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話說昨晚要睡覺的時候

女兒:"MAMY, I LOVE YOU"

我:"Rita, I LOVE YOU" 

怕兒子吃醋..所以接著說"Henry, I LOVE YOU"

兒子:"MAMA,  I LOVE YOU"

然後怕老公說我不照顧他,"Honey, I LOVE YOU"

老公居然給我一陣沉默.."............"

女兒:"爸爸,  I LOVE YOU"

老公:"恩~ I LOVE YOU"

兒子:"爸爸,  I LOVE YOU"

老公:"喔"

真是差太多了吧~~誇張!!!

Part II

一早起床

全家決定去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老公說我們先過去

他等一下就來

點好餐...等餐的時候...

女兒:"媽媽, 爸爸ㄌㄟ?"

我:"等一下就來了"

女兒:"爸爸ㄌㄟ?"

我:"我哪知道啦!"

女兒:"媽媽, 爸爸ㄌㄟ?怎麼那麼久?"

我:"那你等一下跟他說:爸爸,你真的很慢ㄟ"

女兒笑著說:"好!"

然後又很神祕的說:"那我等一下要跟爸爸說一句話"

我:"甚麼話?"

女兒:"就你剛剛說的阿!然後我還要說一句"

我:"是甚麼?"

女兒故作神秘狀:"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過了一下子,老公來了

女兒雀躍地叫著:"爸爸,我們等你很久了ㄟ, 我好想你喔!"

我聽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誇張!!!!!!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