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最後一天

一家四口和媽媽搭著車子出門湊熱鬧

路上在7-11買飲料

哥哥手裡一瓶熱呼呼的阿華田

整瓶摔在腳踏墊

處理好以後

我們繼續出發

哥哥:媽媽, 我覺得我好倒楣喔!  我覺得我今天真的太倒楣了...

我:哪裡倒楣?

哥哥:我的飲料掉到地上阿。。真的好倒楣喔!

我:哪會!我覺得你超幸運的!

  你看你的飲料掉下去,還沒全部倒掉,你還有飲料可以喝,是不是很幸運?!

哥哥:恩!

我:還有阿!這樣你喝了又不會覺得太飽。。也很幸運!

哥哥:恩!

我:而且。。你沒有被燙到。。只是衣服濕掉一點點。。也超級幸運的!

哥哥:恩!

我:所以。。是不是一點也不倒楣?!

哥哥:恩!

 

今天。。下課帶孩子去雋永村吃飯~~

妹妹的大塊肉燥掉到桌上

我就跟她說不能吃了。。

她嘟嘟小嘴。。有點傷心!

我就跟她說:你不要用筷子,用湯匙吃就不會這麼倒楣了

她回我:ㄏㄡˊ~~媽媽你不是說不能一直覺得很倒楣。。

我:哈哈!對喔!也不是很倒楣!其實很幸運~這樣你就不會太胖了!!

 

轉念。。真的要練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