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咆哮

有時候   我們沉默

家人之間   好像沒有對錯

看著爹娘公婆的年華漸漸老去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一起哭和笑

怎麼不知道珍惜?!

 

煮一頓飯的心情

洗一件衣的心情

如果沒有爹娘公婆的呵護

我沒有能夠走到這裡的衣食無虞

我沒有能夠走到如今的安居樂業

 

無理取鬧的時候   我們說年紀小

追求自主的時候   我們說我長大了

如果要說『我還沒長大』

可是   那些一定要遠走的   不會等我們真的長大

 

我很慶幸自己有兩對很照顧自己的爸媽

雖然我不是唯一

還有其他人要共享他們的愛護

我衷心的感謝他們

雖然我不富有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

雖然我不太知道我做的是不是你們需要的

 

我的爸媽養育了我到現在

即使我出嫁了

即使我有孩子了

即使我常常不能陪在身邊

他們還是很愛我

我的公婆照顧了我10年

即使我做得不好

即使我做得太少

即使我不能給得很多

他們也還是很照顧我

我都知道   也很感謝   所以我接受一切!

 

給一個微笑   一個問候   應該不難吧?!

 

你有把握時候到的時候   不會遺憾嗎?! 

我不想帶著歌詞裡的遺憾走人生的路  你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t0PKNogc0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落雨聲 若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毋敢聽

異鄉的我 一个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

人孤單 像斷翼的鳥隻 

飛袂行 敢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徛佇遐 

阮的心情只有講予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有孝世大  毋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囡仔上好命 

毋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佇遐 

出社會走傱咧佮人拚輸贏 

為著啥 家己毋知影 

你若欲有孝世大  毋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囡仔上好命 

毋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佇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