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南區辦點事。

在高工路上還是個大晴天,轉到文心路上,發現眼前烏雲滿天,身後卻是陽光燦爛。

超想拍下來的! 可惜我正在開車,實在沒辦法拍攝。

越過中山附醫前的文心高架橋上的頂端,身後的陽光已經遺落。

真像是人生

想找回陽光,就轉個彎回過頭去迎回陽光

想挑戰烏雲,就大步大步向前走吧

 

過了一個年,去了一天陽光燦爛炎熱的台南(雖然在地的陳大哥說那樣的台南很涼了),

那一天,兒子問我: XX阿姨家住在台南哪裡?  我說: 後璧,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當初的情深義重還在眼前

如今的恩斷義絕卻才是現實

心裡還是五味雜陳!

但好像比較能釋懷了這樣的恩斷義絕

 

不管天空是甚麼顏色,烏雲密布或是陽光燦爛,更重要的好像是當時的我的心情。

現在,我很好

我知道生命很脆弱

我知道感情也很脆弱

所以想珍惜眼前那些依然擁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