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評鑑結束

可是

人生的考驗依然不停地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姊姊要開診所

貸款買了房子

要我去幫忙

時間還在橋

因為六月底才交屋

之後還有一些前置作業

 

離開對於我自己

是一個很難的抉擇

原本的離開的點

現在已經沒那麼強烈地讓我執著

現在非走不可的點

是姊姊創業   非兩肋插刀不可

很捨不得中山的一切

一個個對我有情有義有恩的人

腫瘤科   胸腔科病房

因為付出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愛、信任、關心和成長

忽然不知道該怎樣離開   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