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早上

聽說那一間的病人在吵架

吵得很兇

因為第三床昨天轉回來的病人ICU symdrom

吵得別人不能睡

去看的時候已經安靜了


下午一點

第三床病人的家屬出來找護理長

眼眶含著兩滴眼淚

說"我們要換護士"

我說"ㄜ~怎麼了嗎?"

她說"她不會抽痰,叫她抽痰,抽好就好了,還一直戳,

弄到我爸爸都吐了,全身都是,他說要轉院""我很捨不得ㄟ"

說完就哭了

我說"因為現在都中午了,其他人也都有自己的病人,如果是要抽痰的時候讓別人幫忙她好嗎?"

她說"好"隨即像風一樣沖回去病房

過了兩秒,又衝出來,帶著他媽媽從病房一直嚷嚷出來

"不用了..我們要轉院....他堅持要轉院.."

於是我到病房去想看現在到底什麼情形

發現女兒向電視劇一樣的抱著爸爸哭天搶地

病人看起來也還好..四肢約束..

我心裡想..阿勒~~我看病人家屬比病人ICU symdrom嚴重一點

學妹說"是他家屬要我抽痰的..而且我抽嘴巴..病人會自己把痰咳道嘴巴"

於是我開始跟她們講道理

開始問病人

發現他生氣的點根本是爲什麼要把他綁起來

所以

我把他鬆開了

要她們把他顧好

然後就安靜了

安靜完

發現第五床的阿公正大聲的跟電話中的家裡人咆哮

"我快要被整死了"

"我昨天到現在只睡了兩個小時..要睡一下就被她們吵醒"

"不是患者..是顧病人的人比病人卡大聲"

........................

接下來又發現第一床的先生在"畏寒"

先請學妹推烤燈給他

病人一直問"怎麼會這樣"

然後

抽B/C
後來27床家屬也說要找護理長
 
"我們可以換另一床嗎?因為老人家不好意思說..就打電話回去叫我們來.."
 
"他說有感應到..也不講清楚一點..一聽電話..我們全家都來了"
 
"沒問題.."
 
去病房一看發現是那個之前說他一點也不怕這種事的阿公
 
那天他隔壁床阿伯胡言亂語時..他還很正氣的說"我不怕..我沒在信這種事"
 
ㄜ~~就換另一床囉
 
真的是很可愛的阿公
 
他孫子還在收東西的時候
 
我決定拿葫蘆進去收看看
 
他孫子一直笑
 
我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因為我沒有感應
 
他孫子聳一聳肩說"不是每個人都感應得到"
 
隨即冷笑兩聲..表示他對於這件事全家都來了醫院的無奈~
 


下午

on一床難on的IC..因為要輸血

好不容易on上了

被可愛的學妹把整管的血倒在我的腳上

然後拯救了半天

又failure了

這時發現

居然是12F學妹的阿嬤

真尷尬

好在後來一針就上了

我想我要是他心裡一定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