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句話
 
妳氣得大罵
 
我其實知道爲什麼
 
但也無言
 
其實
 
就是立場不一樣
 
長大了
 
就學會了『容忍』
 
學會了『公道自在人心』
 
學會了『囂叫怒罵不一定贏』
 
我會
 
但我發現你還沒學會
 
晚上你發了簡訊告訴我你生氣的理由
 
其實我可以了解
 
但   不代表我會做些什麼
 
因為我們真的立場不同
 
而不過是幾句玩笑話
 
怎麼這麼當真?
 
第二次了
 
我本來以為你的生氣是我眼花了
 
現在我知道『原來你沒學會這些簡單的道理』
 
###########################################
 
好心的學妹幫新進的學妹說情
 
說要不要讓他case少一點~
 
結果..我們說好了要讓他case少一點了
 
可是..那個超可愛的新進學妹說
 
"ㄍㄧㄥ一點的話可以.."
"晚一點下班的話可以.."
 
後來決定真的讓她變少床一點
 
又跑來說
 
"阿長..我還是六床好了..我只剩一個半月了"
 
我心裡想
 
咦?怪怪的勒.......
 
剩一個半月是病人和醫生的對話
 
不太應該出現在這裡吧?
 
呵~~
 
真是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這時不敢開這個玩笑
 
我怕他覺得不好笑^________^
 
**************************************
 
說到張X正這個人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他很壞
 
其實也還好
 
 
真的
 
至少比起老吳小氣的程度好得太多
 
小巫見大巫
 
上個月自動掏500元給我們病會餐敘
 
這個月又幫我們跟王耀東醫師邀了1000元的吃飯錢
 
好吧
 
算他有貢獻
 
就免費把大家不吃的食物貢獻給他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