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人會問我會不會後悔

我的答案

沒有變


我說:『人生沒有後悔..只有轉彎』

這是不知道幾時在心理萌芽的信念


有時候還是會沮喪

有時候還是會感覺好像失去了一點點能量



還是沒有影響『初衷』


心裡非常清楚的知道

這樣的改變之於大家

會有很多不習慣

會有很多不喜歡

會有很多爲什麼以前不是這樣



請相信我是用心在做"對"的事

而你們是我用心做下去的能量




回家

是不希望以後沒有家可以回

好像戲裡的『娘家』

或許是結了婚

更能夠體會這種感受


那天剛好看了一個片段

她說『娘家就是女兒永遠的靠山』

恩~~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