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半夜醒來

每天回家陪小孩玩一下

然後    掛掉

然後    爬不起來

然後    面對現實


最近    忙完大家的進階

接下來做不完的事    來自於『每天做著重複的事』

謝謝妳     總是不忘了催我下班

謝謝妳     總是不忘了提醒我吃飯

謝謝妳     總是不忘了問我要不要幫忙


倒是我     連一點點關心妳們的時間都好像沒有了

改來改去的文件     改來改去的環境     改來改去的急救車和改來改去的流程    

始作庸者說"我是身不由己""一切為了評鑑""為大家好"

而我們這些必須"後果自行負責"的倒楣鬼

動作太快的     就是要準備不斷地"重做"

動作太慢的     就是要準備不斷地被"譙"

而妳們比較可憐的是    我是那個動作算比較快的

所以要不斷地接受改變


我想     評鑑     本質上的確改變了很多"壞習慣"

但    整個實在步調有點慢

這次比起以往

還讓我深深見識到"明智的決策"有多麼重要(得不到的往往重要)

不過    就盡力吧

當一天和尚    敲一天鐘

畢竟    沒人逼我走進這個醫院

畢竟    醫院的確每個月給我新水(雖然時薪算起來比打工還少)

畢竟    醫院的確只有接近評鑑才有這些詭異的變革

雖然    還沒準備好

但    還真的希望趕快評一評

就可以正常地過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