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抱著要正常上班的心情
一出娘家的巷子口
發現巷子居然積水了
有點怪
但也沒空思考
只想說提早一點出門
不然下雨天有點麻煩
赱著走著看著四處都是積水
有點納悶
只想說車子別拋錨就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看見眼前的景象還真是呆掉了
沒有太認真思考
只心想"進不去停車場怎麼辦?"
麻園溪橋的水都到超過地面了
文心南路整個封起來了
真是嚇人的景象
忽然想到可能還有那個路口
又繞了一圈
但是警衛說這是學校的工地 不是醫院
廢話 挖嘛災
"真的不能過嗎"
"不行"

於是只好繞第三圈
這次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繞了
邊繞是心急如焚
邊繞是無頭蒼蠅
只好先打電話到醫院說不能準時上班的事實了
最後
還是決定停在要付費的停車場

下了車開始涉水
鞋子、襪子、裙子、包包全濕
但也沒辦法
路上到處是和我一樣狼狽的人

到了樓上
吟容就跟我說分和均困在水裡的事
問了一下今天有誰
哈哈 還有苑倫和雪鈴
幾床?
21
好加在
那就分下去吧
進去更衣室擰衣服、擦襪子

看了case和人力
我想今天得皮繃緊了
打電話問了十樓
也沒好到哪裡去
40床
來了4個人
其他人也都困在水裡

於是雪鈴硬著頭皮上線了
苑倫成了中流砥柱
吟容當然就是leader囉


陸續傳來消息
彩鈺也沒辦法來
十樓說cover他
淑玲姐說的不能來"車子被沖走了"
八樓書記學姊說他cover他
心裡還特意忽略了真的嚴重
真的是太沒危機意識了
後來又有朋友打來問
才真的覺得不會吧

分說等雨小一點要換條路再走看看
我說就別來了
安全比較重要
她說可是這樣不行
這樣...
這樣...
我說現在可以了
我cover她們就好了
不要擔心


後來是有人要來拿淑玲姐的東西才知道她受傷被救護車載來醫院了
包包流走了 車子流走了
看他受到驚嚇還故作鎮定樣
真讓人難過
玉菁和汶鈴陪著她
後來他尪託人來接她離開

便當難吃死了
氣死人了
一共定了20個
發便當發得頭昏腦脹
可是
怎麼那麼難吃

吃完飯
11F call four
衝呀
也不知道她們阿長有沒有來
10F阿長放假
8F阿長困在水裡

幫忙推了電擊器
塗了jelly
電~
然後準備on endo
發現真的是太多人了
於是決定還是撤了

下午開始比較平靜了一些
水也都退了
不過
阿母打電話來說我婆家淹水了
覺得自己真是的
就知道婆婆最怕下大雨了
這回"哀~~~"

下班趕緊衝回家看
婆婆說水都菸很高
公司淹到門口
家裡浸水30公分高
東西都毀了

尞仔進水
秧苗死了一些
那天辛苦擺在田裡的秧苗沖走了


搞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