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
帶著一顆忐忑又躍躍欲試的心
來到這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我知道我將居留..
卻又不禁怕了起來..
寢室的學姐..
告訴我許多關於單位的可怕..
我有些卻步..
卻又不甘心這樣懦弱的回頭..
我丟不起這個臉..
6/21
第一天上班..
又從同事嘴裡得到印證..
好想逃..卻又懷著不信邪的心..
***********************
和同事去買檯燈..
她笑著說:『不要買太多..會帶不回去』
我也笑了..
咧著的笑容裡卻牽動了心裡的痛和無奈..
徬徨又無奈的心情...
我真的不想不戰而退..
再也不提這樣的玩笑..
既來之則安之...
6/22
又上了一天無聊的課..
我們決定共勉之...
好好的走個一兩年..
6/23
學姐幫我們環境介紹
我們兩個一點功用都沒有..
自稱F1 F2...F=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