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5S運動 VS 全民英檢   搞死我這個笨蛋

沒事怎麼都在這個時候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

5S明明在眼前

可是好像沒有動起來的感覺

也不是爲了要有獎金..而是爲了榮譽

也爲了給大家一個整潔的工作環境

也順便把平常我不好意思清掉的東西清一清

有一個順理成章的理由

而既然有努力

當然有附加價值更好


下禮拜還有文獻報告、護理長會議、護理部網頁管理會議

現在又來個護理紀錄評核

禮拜三的全民英檢班剛下課

怎麼好像又要到了?

一大疊該背的英文

禮拜三又要考試

還有作業

嗚~~~~~~~~~~~~~~~~~~

接下來就要面對月底的單位簡介

超想裝病的

#############################


有人跟我說"我覺得你很厲害..連沮喪都很開心的樣子.."

ㄜ~~

並沒有吧

我沮喪的時候也很沮喪..只是你沒看到啦..

我只是告訴自己要正向思考

我只是告訴自己與其沮喪..還不如把事情處理好..

吟容說"哈哈!!你也有死穴ㄟ"

呵..我死穴很多..等你慢慢發現阿

但我的中心思想會讓我的死穴活過來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