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

躺著一張辭呈..

靜靜地在那裡..

卻..不安靜地攪動我的心情


她們說..他早就醞釀很久了..

他父母希望他去國外唸書..

他........................

他........................

但..多少個理由..

都掩蓋不了..我知道的一個事實..

那就是..

辭呈的主人..

一早..被我說了一頓..

我知道這是加速他拿出辭呈的主因..

更是促進他離開的決心..

能說什麼呢?


人與人的交集..常常很短暫..

緣分..也永遠不如期待之中的值得珍惜..

剛上車的我..熟悉不了這變化無常的車廂裡的臉..

就又一站一站地..看著熟悉的人上車..不熟悉的人上車..


但是又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