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都不是頂順利的..
也不是出了什麼trouble..
而是..總有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
一些令人生氣的事..
昨天以前的..我都忘光了..
今天的..因為剛出爐..
都還熱呼呼的...

今天一共接了三個新病人..
郁閔也粉忙..她接了兩個..還有兩個不太好的病人..
學妹的病人也出了一點小狀況..
快要交接班的時候..
我的病人喘起來..結果..又遇到爛醫生...
當時..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生氣..
我想..他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你知道嗎..病人很喘..
他卻連探個頭都沒有..窩在值班室睡覺..
回個電話就說沒關係..叫實習醫師來看..
來看也不過就杵在那裡..
我看他應該知道我已經很不爽了..
雖然沒功能他也不敢走..
我知道這不是他的家人..
也不是他自己不舒服..
所以他可以說沒關係..
我本來真的很無力的也不太想管..
可是你知道嗎..
我如果不管..阿公就會粉喘粉喘..粉不舒服..
所以..我就請那個沒有功能的實習醫師幫我開個支氣管擴張劑讓病人吸..
然後..那個笨蛋實習醫師大概覺得反正他照我說的開了..
所以他就烙跑了...................
真是$%#$%^%*&&
覺得當病人真的很倒楣......................
不懂的病人......醫生不來看只能自認倒楣...繼續不舒服...
懂得病人.......堅持要醫生來看....又會被說是神經質....
哼哼哼哼哼.....我就不信他以後不用當病人...
我就不信以後他不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