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心裡悶得要命..
因為..我ㄉ阿貴阿背跌倒了...

阿貴阿伯..素嘔ㄉ病人..
一個粉可愛的病人..
在醫院住了三四個月..
我們有粉深的感情了..
因為他住了很久..IC 粉難打..
可是只有我去..他都不會罵我喔..
只會說著"唉優威阿...."
然後乖乖ㄉ讓我打
阿背都會告訴別人說..只有我沒有給他罵過..
我都跟阿背說..都是學妹被他罵..不過..他都被我罵..
因為..阿背超愛自己調點滴..
說他這瓶滴完就不要滴了..
還說..李醫師說要給他出院了..
我都跟阿背說你片倫..然後警告他.."不准動..嘔會來喔.."
然後他才會乖乖ㄉ..

記得有一陣子他胃出血..
都會皺著眉頭..我都會去摸摸他的皺皺ㄉ眉頭..
問他有沒有吃飯..他就會苦笑..
然後搖搖頭說..沒有..
因為..阿貴阿背最怕沒有飯吃..
後來..可以吃了以後..就會高興ㄉ合不攏嘴..

阿貴阿背粉怕癢..每天..我上大夜班去看他的時候..
他都會笑著說.."七早八早..囉哩囉唆.."
然後..我就開始搔他癢了..
然後..他都會指著他ㄉ粥..說他要請我吃粥...

前兩天...我還是一樣照常跟阿貴阿背玩..
半夜3.4點..他還跟我說說笑笑..
5.6點..我就覺得阿背怪怪的..我還以為他在愛睡覺..
可是因為在忙..所以..就沒有特別留意..
6點半就發現..阿背居然連我都不認得了..
然後..這兩天就一直是這樣了..
還有視幻覺和聽幻覺..
我覺得很震驚..也很難過..

每天..我還是一樣..都會去阿貴阿被打招呼..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去站在他的床邊..
他有時候認得我..
有時候不認得..
可是..已經不會跟我笑了

今天..早上..
我們還有把他的手約束起來..
他兒子在旁邊睡覺..
結果阿背居然掙脫了約束..爬下床..
他兒子看到..要把他帶上床..
阿背卻重心不穩....直直地往背後倒下去..撞到腦袋瓜..
我一邊處理..一邊心裡痛得要命..
雖然沒有外傷..
但我知道..我今天放假完..
他..應該會在加護病房了..
下班之前..他去做電腦斷層..
我出醫院經過時又看到他..
拉著他的手..我心裡真的覺得很沮喪...
要是..我連他的腳一起綁住就好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