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醫九樓的前身~是M7~

在現在的RCC

從大四實習的時候

是1998年~~

郁閔..斐綺..慧美..欣宜..慕雲.......

(補充一下..還有愛君..玠蓉..還有一個大夜都在睡覺的學姐~~)

那時候的學姊個個都是美女

記得那時候惠鴈學姐還是新人

剛從羅東來台中

畢業那一年~1999年

M7搬到核醫大樓分成兩個單位

是9樓和10樓

而我...6月到台北去小小闖蕩了一下

那一年的9月21日

就是921大地震

那個月我回到了中部

10月  我回到了核醫九樓

那時候的阿長是  彩緣阿長

是代理阿長

那時候...靜華.明珊.曉佩.吳麗秋.蕙樺.文雅.玉宜.賴怡文.羅一淳好像都是那個年代的~~

快滿三個月的時候

換了開刀房來的新阿長_秀珍阿長

是我護理生涯裡唯一的阿長

在S9的歲月裡

從早期的MAI

到晚期的7200

到現在日新月異的呼吸器

記憶猶新的是獨立的第一天

一交完班的第一個病人就是on完endo要轉ICU的病人

輸血. tapping. 全身都是管路

到icu交完班回來已經10點半

所有的口服藥都是學姐幫我發的

於是開始我第一名的路

田醫師每次都說我是第一名

愛哭第一名

生氣也哭   trouble 也哭

朋友來來去去

半年後來的第一個新人..就是林靜怡~~

然後是素鳳..胡宇珊..施叔賢..竺麗卿..林淑惠..張有枝..蔣明娟..

曾昭慎..黃靜芬..曾意如..曾玉枝

郭汶鈴..沈美文..吳亦君..盧敏菁..

巫錦宜..劉欣怡..陳玉宜..邱惠雅..李貞妮

紀智聆..朱億雯..許舜婷

 

有你..有我.. 

永遠記得有個可愛的學妹老是寫"order remove" "renew MONITOR"

也記得有個剛獨立的學妹

tapping好的pigtail沒鎖lock就讓病人下樓照x-ray~~

三更半夜的錢櫃   唱唱跳跳

那些日子到現在都讓人回憶

從原本的胸內外+oncology

變成胸內外+infection

再變成更trouble的胸內外+nephrology

一床洗腎. 一床呼吸器  家常便飯

一床on endo 一床on Double lumen也常有的事

(2004.8月)四年多以後在因緣際會下   轉調到oncology當阿長

中間的過程裡阿長生病了

換了幾個阿長 人越走越多

聽見核九的消息   都讓人難過

(2007.5月)三年以後我選擇讓位給更適合的人

回到搖搖欲墜的核九

唯一的聯繫只剩下汶鈴~

這過程裡謝謝每一個願意相信我的你

凱分.慧如.媺萍.美婷.玉菁.于珊.王潔.吟容.雅嬬.雪鈴.苑倫.君樺.佳樺.增慈.琳騏.雅菁.如媄

我發現我還是最愛核九

在這中間的過程

S9改成N9

2009.10月  我在中山的十年  正式結束

2011的12月  知道核九即將舉樓搬走

2012的1月   我在核九第一年買的tercel....也正式賣掉

                  買了我的第二台車   車牌很巧的是N9~~

雖然   我心裡的N9沒了   其實很失落

但      我想    她還是在我心裡

胡亂寫了一些回憶

只是    紀念

紀念我記憶裡的CHEST-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