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睡了將近半小時的兒子

突然起床走過來

說"我有問題,可以問一下嗎?"

這麼正經的問法

嚇到我們

"你說吧!"

亨"有地獄嗎?"

"???啊?甚麼意思?"

亨"就是世界上有地獄嗎?"

"你做噩夢嗎?"

亨"沒有..是我在想而已..想說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地獄"

"你怎麼知道地獄?"

亨"我幼稚園的同學跟我說有地獄"

"你有做壞事嗎?"

亨"沒有"

"你做一個好人..就不用怕了..而且下地獄也是死了以後的事..根本不用怕"

亨"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回答甚麼~~~~

但其實覺得他的問題很嚴肅..但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