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值小夜

交班說到前一天一個產婦因為產程不順   34~35週

中午剖腹產    生下一對龍鳳胎   一個住IR   一個住NI

下午忽然CPR

救不回來

硬是On上ECMO

白班心跳35  血壓量不到

預計要宣告死亡

3:40就宣告死亡了

 

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是這樣嗎?

不知道

這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道理

 

因為我不想錯過身邊任何一個真心的人

所以

要珍惜

 

雖然

我也受傷

雖然

我也失望

但我還是習慣眼淚擦一擦再站起來

 

所以

我想

這也是為什麼我其實很幸運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