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廖琳騏ㄉMSN說:書到用時方恨少..爲什麼我不會的還那麼多

我想    書是書   事情是是事情   再多書也沒用

護士實在不是一個讀書就會的行業

 

新人的瓶頸

因為"新"

舊人的瓶頸

因為"舊"

所以人要打敗的是自己

跟自己同存亡的自己

 

今天   

吟容小妞一見到我就像見到鬼似地落跑

看來我要收斂一下步要老開她玩笑囉

 

10/6環境介紹的時候發現

庫房的最下一排不再是非無菌區

我想應該是好心的慧如幫忙橋ㄉ

不過..不行

院感規定最下面一排不能是無菌的東西

 

凱分小妞因為配眼鏡戴上了隱形眼鏡

於是   把害羞的微笑不時地掛在臉上

超可愛的

 

偷偷拍了琳騏小姐

然後..閃..

因為發現最近好像忘了補捉大家的身影

 

跟交班每個人都超緊張地

很新的琳騏說緊張

很資深地君樺說緊張

阿看起來很鎮靜的松小姐也說緊張

 

果然有了彩育的班

氣質運動就不太能有效

連我要進電梯還大吼"阿長再見"

我真的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