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我們以為他是朋友 

所以掏心掏肺

最後卻被傷得遍體鱗傷

  我敢說   我從來沒有後悔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沒有這樣的經驗   怎麼會有現在堅強的心

 

有的人   我以為他真的非常不讓人喜歡 

 

狡猾、陰險、兩面人

 

但有一天他卻當了我的小天使

 

 

任何事件   要先看看自己

 

如果你能夠不只是注意到是誰把你打得多痛、傷得多深

 

如果你能夠不只是發現到對方到底有多壞、多沒倫理、多沒同情心

 

而是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缺點和盲點

 

然後改變

 

試試看!相信你也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如果你是一個磁鐵,你想吸引怎樣的人靠近?

 

悲傷的抱怨的負向的?

 

喜悅的自信的正向的?

 

知道嗎?!吸引來的都是自己招來的唷

 

學著把事情往好的念頭思考

 

不要一直想著誰對自己不好

 

對自己好的人才需要你一直去想著他

 

對自己不好的人並不一定只對你不好

 

可能他對每個人都這樣

 

可能只是想對他自己好而已

 

 

學姊說:職場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當時我超錯愕

也完全不願意相信

但現在事實卻證明了這道理

然而更重要的是  不因為挫折而改變初衷   卻變得勇敢的自己

所以我說  沒有誰可以不被傷害過   卻能夠總是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