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沒真的過生日

通常都是和親愛的爸媽和兄弟姐妹一起

吃吃蛋糕..說說笑笑


今年

有點特別

上禮拜一副主任已經先請我吃了一頓飯

早上先收到姐妹們和英珍的祝福簡訊

下午    天使們逐一送來了三個蛋糕

先是秘密的Amo

和秘密使者說了幾句

結果

來了位神祕嘉賓

秘密使者因為失去了秘密的斗蓬而趕快閃人

督導也送來了貼心的祝福

神祕嘉賓也說買了個蛋糕

我還說"她們都不知道是我生日說"

說時遲..那時快..

上小夜的小妞們也買了一個大蛋糕來

真是讓我很驚訝

也很感動

眼淚都偷偷掉了下來說



每一個蛋糕

對我有著很不一樣的意義

Amo 是秘密的能量在延續

凱特是秘密的能量在傳遞

大蛋糕是秘密的能量在開始

每一個蛋糕...我都吃了

真的都很好吃


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讓大家破費了  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