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大大小小的事

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

疲倦到警覺自己身體發出了警訊

所以開始看中醫

他說我長期在壓力下

而且已經習慣

所以脈絡很虛

左頸背的痛點

醫生說是"膏肓"

哈哈

病入膏肓

也是


疲倦、生氣和眼淚

但我知道這些改變不了什麼

就解決它吧

所以

當我能做的都做了以後

我就開始尋找解決辦法

然後完成它


今天

老公打電話來說
"兒子跌倒..有吐..可以吃東西嗎?"

"先不要.  撞到哪裡?"

"不知道!"

"很大力嗎?"

"不知道!"

"ㄜ............."

"那現在要怎麼辦?"

"先讓他休息一下..牛奶不要喝了..喝一點水再看看."

第二通
"那他可以睡覺嗎?"
"他看起來很想睡嗎?"
"恩"
"平常這個時間會這樣嗎?"
"不會"
"撞到哪裡?"
"不知道!"
"很大力嗎?"
"不知道!"
"沒有再吐的話可以睡一下"
"那可以喝牛奶嗎?
"先不要好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

看起來真的有點怪怪的

但對答還可以

不會喊頭痛

婆婆說跌得有點大力

跌倒後還問說"阿嬤..我怎麼了?"

喝的牛奶全吐光

就再也沒吃東西了

跌倒後不太說話

很想睡

等一下大概要帶他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