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力

還是沮喪

雖然

我知道那個幾千幾百句會被拿來安慰我的理由和藉口



就是沮喪

沮喪自己的自以為是

沮喪自己的無知

沮喪自己以為的與眾不同

沮喪到底自己有什麼樣的不一樣的能量

沮喪到底是誰在不斷催眠我    讓我相信我能讓這裡不一樣

甚至開始懷疑我爲什麼要每天像勁量電池一樣

降子的我

還是會有循環

我好想好好休息一下喔


沮喪到應該好好工作的黃金時間

卻忍不注站在那裡看著她們

期待大家趕快下班


今天

跟郭小鈴說

我想叫大姐趕快去開業

其實是因為我沮喪的想逃

搞什麼

幹什麼這麼沮喪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