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又忙著佈置、佈置、佈置......


那兩位老是遲到的小朋友

已經被我下了通牒__再遲到就來寫個改善方案吧..

我不是開玩笑的喔

苦命的吟容

接了第一個new p't就是要on chest tube

很巧的是

老實說跟bedside on的chest tube 我也不過跟過一次

而且也沒真的跟到說

重點是..同一床ㄟ~~2922-1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很強

呵呵~~

王潔好像也很忙

但就是有時間來跟我說說話

呵呵

還幫我剪剪貼貼

今天

把傳送的班表做好了

把置物櫃的名牌做好了

把排班的名牌做好了

把檢體櫃重新安排好了

真可愛又美觀


一個準時下班的六點

因為一通求救的電話

原本昨天想的

就立刻破功

又是最可愛的kathy

怎麼可能不去呢

看到黃小魚和kathy正低頭研究Erbitus到底未什麼要on HP monitor呢?

研究完忍不住想端詳那個要和我記憶中不同的地方

有一點不同

但好像也沒有我以為的陌生

哈哈

真的想太多

超無聊地愛胡思亂想

和kathy一起到停車場

又是一陣說不完的話

呵呵

好想妳喔~~連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拍拍你肩膀的機會都沒有了

還是找時間吃飯吧

一聊又到了7點半.....

提早回家又破功了

結果

老公電話還說"兒子中午沒睡..先回來..明天再去載美眉"

連載女兒的計畫也failure了



果然是好個準時下班的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