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騙人騙自己

明明還是在意

我們不是說好要有雅量

可是我就是不是滋味

人幹嘛騙人騙自己



我明明很想念

卻要裝做很灑脫

卻要好像不會在意

卻要裝忙到連看一眼都沒時間

我會

我會

我會

我用全新全意全力的心血

怎麼可能不在意

忍耐

也是我要學習的



來看我的你

讓我很有價值

可是

我卻又什麼都不是了

很無聊的思緒

我只是在胡言亂語

我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消失呢

可是

沒有過去的人又哪裡有意義?!




今天A來的時候

她正很熱情的在跟我說話

A說他要走了

我想

A大剌剌的應該不會想太多吧

可是

要是換作是我

恐怕會被刺痛


離開了的我

很開心她可以給你們的..如我想的很多很多

但就如同你們一樣..會有酸酸的草莓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