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沉澱一肚子的心事
讓自己的情緒可以平靜一些

但....想到真的要離開
真的讓人的心痛的很
赫然發現放不下的好多好多
半夜突然醒來
無法成眠

到腫瘤病房快四年..
有喜有悲有苦有樂..五味雜陳..
看到現在的妳們
我應該要可以放心
卻又..........................很難..

用了多少的心
就有多少的痛
雖然我不是離開
只是換一個任務
換一個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但想到妳們每一個人
"不捨"是我現在唯一能想到的語言
卻又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感受


不管在你們真正的心裡想給我的是掌聲或噓聲
我都欣然接受
我在做我覺得對的事
我在做我覺得對整體都好的事
我在做我的角色該做的事

這一路走來
感謝有妳們每一個人
妳們每一個人都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感謝大家答應我做到的"要合諧"
感謝大家答應我做到的要"不吝嗇稱讚好人、好事、好習慣"
其實我有把標語帶過來
可是發現大家都不需要了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正向的能量可以帶來快樂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溫柔的讚美和感謝是多麼的可愛
希望你們記得傳承下去

我相信
"相由心生"

所以
祝大家越來越美麗
永遠保有一顆美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