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還沒想好

卻...............一肚子心事...........................無所適從.........



就先說一些無關緊要..

卻又有一點相關的事說起吧

今天..懷文老師說..

他的約到7月底..他會離開..

今天..可靠消息說..

林足蓓同學寄了履歷回來護理部..

今天.................太多的消息..

讓我有坐立不安的感受..


我說..

人生..像是一部列車..

一部不停駐、不回頭、不等人的列車..

在該自己的站上車..該自己的站下車..

不停地變換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陪我們坐好長的一段路..

有的人..只坐了一會兒就離開..

來去的人..有的對我們有著特殊的意義..

有的..卻在我們的記憶裡不著痕跡..


不知道妳們怎麼看待身邊的人的來來去去..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才可以好好的面對離去

或許..

你或妳早已經有比我更多的智慧..

而我..

還在學..............................................



不會形容現在的感受

不知道如何言語能夠緩解我心裡的擔憂

或許    我想太多

或許   根本沒有我想的這樣


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