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綁得死死的感覺
也許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我卻總是偶爾會覺得透不過氣
快要窒息

今天
護理部辦了聚餐
為了迎接外賓和慰勞大家的辛苦
順便送舊
本來
孫小菁說他不能去
我也就興趣缺缺
加上有兩個孩子
實在
不好意思都要婆婆幫我顧
自己去吃飯
況且
妹妹還不是很好顧

可是後來孫小菁又說他要去了
又接到秋香督導的電話
心裡
就開始蠢蠢欲動

所以說
慾望是很可怕的
一旦有了慾望
想去的惡魔和不該去的天使
便在腦海裡戰鬥

終究
我被格式化得很嚴重
要跳脫框框太難

所以
待在家裡苟延殘喘

我要忍耐
我要忍耐
我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