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公去接我和兩個小孩回來
因為
田裡忙得差不多了
在車上
老公跟我說"我今天會提早下班"
好感動喔-->雖然後來還是我一個人奮鬥

婆婆先幫我帶兒子
還問我
"兒子要不要跟我睡阿?"-->真是體貼的婆婆
可是我實在不太好意思一回來就把兒子丟給她
所以
還是跟他說
不然我試試看好了
更感動的是..
他接下來跟我說"如果不行再讓亨亨跟我睡好了"
於是他先幫我帶著哥哥
等妹妹睡了
再帶哥哥上來睡覺
於是
回來的第一天
很順利的9點兩個小孩都睡了
超感動

其實
兩個小孩都待在身邊的感覺
是比較好
我也兩個都看得到
比較安心
就像媽說的
兩個彼此的感情會比較好
像這幾天在娘家
就發現亨亨越來越知道他有妹妹了
也會疼他


可是
我想到我的個案
就知道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