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點點ㄉ"阿太"..也就素我尪ㄉ阿媽出殯..

她在點點滿月ㄉ前一天企天國報到了..

所以..點點ㄉ滿月..一切從簡..

雖然..有點遺憾..

但..也沒辦法..

今天..做"師公"....偶也不懂..

反正..我只負責照顧點點..

吃飯回去拜拜阿媽..

其他..都不用管..也不用做

"做七"..都是當天我才知道..

連要"做師公"都素昨天吃飯時堂弟在問我才知道..

堂弟問我要不要企ㄚ?

我縮..我也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大嫂說.."她是局外人哩"..

其實..聽了有一點無言以對..

我又何嘗願意勒..

只是..公婆都說不用ㄚ..

其實..問他們我要不要幫忙做什麼..婆婆和老公也都說不用..

老媽說..我是"憑子福"

也是沒錯..


現在..外面在"做師公"

本來粉怕點點會睡不著..

不過..我看他睡得還不錯..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