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叫『旺旺』......
今天真是旺到家了..從早旺到晚..
尊素$︿&%︿&
:(((

一早企上班..
就先被叫去延續昨天的數卡片..
已經數過了的五六千張ㄉ卡片..居然素不要ㄉ..
要ㄉ卡片..還要再數詳細一點..
這也就夠嘔ㄉ..
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還問我勒..
一下子叫我去樓下..一下子又說樓上還有那個要數..
一下子又問我那個是哪個..
挖哩勒..拜託..那是你的工作不是我的ㄟ..
你有公務員優厚的薪水..我還要繳幾萬塊ㄉ學費的ㄟ..
而且降子也不費減肥..
尊素氣死了..後來不會E-mail還要我一步一步教妳..
就這樣爬上爬下數卡片數了一個早上..
我是去實習..不是去當免費勞工的ㄟ..

下午..又是被一個平時無所事事的學姐叫去謄寫資料..
他為什麼會無所事事呢?
因為她把自己該做的是都丟給我們做..
然後別人很忙..他說不關他的事..他忙完了..
尊素他OOXX的..
一忙完..又有學姐拿了永遠貼不完的明信片來給我們貼..
貼完..阿長又找我了..又是卡片....@#$%@#%
卡片貼完又是資料分類...........

什麼嘛!........#$%#%#@$%#$@#%#$%3
%#$%#$%#$%#$︿$&︿*︿&*#@$%#$%
!#$!#$@#%$!#$!@#$@#$%#$%$

所以我同學說我叫做『旺旺』
我是不是長得粉認真?還是長ㄉ粉好75?
還是真的向我同學縮ㄉ粉能幹?
可是.......那是我家ㄉ事...........
好氣喔....一肚子火....

如果做的是事我該做的..那也就算了..
偏偏..帶我的學姐都沒叫我幫他做什麼..
反而是被一堆路人甲乙丙丁搞得團團轉..
算了..要有修養........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