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咖啡

從小就愛喝咖啡

國中就開始喝罐裝的伯朗咖啡

度過高中聯考、大學聯考

夢想長大以後可以自己開一間咖啡店

當一個悠閒的老闆娘

小時候真是天真

 

現在咖啡館琳瑯滿目

也不再只是咖啡館

不只是咖啡館賣咖啡

手搖飲料賣咖啡

便利商店賣咖啡

最近

連超市也都賣咖啡

真的是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咖啡館」

家裡有咖啡機的也大有人在

不一定要到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了

 

最近

很夯的"等一個人咖啡"

其實我沒看過

我只知道那是每一個人都可能有過的愛情故事

 

 

年紀老了

咖啡就沒那麼浪漫了

想自己煮的時候,可以自己拉花

懶得煮的時候,說一聲就有人替我煮也是一種幸福

省麻煩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買一杯

 

等一個人

是年輕時候做的白癡的事

等一個人再加上咖啡

感覺很孤單

 

現在

我可以一個人

不等人

咖啡熱的溫暖,冰的清涼

一個人就能品嘗

 

我喜歡早晨送完孩子上課以後到上班之前的時光

可以慢慢地喝一杯早安咖啡

 

我喜歡拉花拉得很熱鬧

卻可以   習慣一個人  的咖啡

 

by風華絕代向日葵

 

arrow
arrow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