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赫然發現兒子的運動鞋破了好大一個洞

「你的鞋子怎麼破了這麼大洞?」

「嗯!破很久了。」

「你不是還有一雙?」

「哦!那雙太小了。」

「你怎麼沒告訴我?」

「因為又要花錢了啊!我不想浪費錢!」

Orz....................

 

於是禮拜天帶他去桃源戶外買鞋

一雙也是貴鬆鬆。。。

買好以後他說

「媽媽,我們班同學說,我的鞋子都很不好。」

「蛤?什麼意思?」

「我同學說我的鞋子都沒有牌」

...................................

OS: 哪裡來的死小孩。。。。

「他說很多人的都很不好,大家都很不喜歡他。一萬塊的鞋子也會壞啊!又沒差!」

「所以他的鞋子都是nike那種囉!」

「嗯!nike.addida那些的,每雙都一萬元以上」

 

這種貧富差距。讓人真無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貧富差距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