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挫折與失敗是人生旅程必經的驛站,只是停留的時間長短不一。」

這樣的句子..是那麼地深入人心..

我在思考自己經歷的某些片段

挫折與失敗其實是人生中某些事件的結果

即便我不肯承認

但其實傷害自始至終沒有離開過

不管刪除了誰的手機

撕毀了誰的信

砍掉了誰的留言

取消了誰的好友資格

在心裡最深層的角落的傷痕

若始終不能讓我心平氣和

那麼傷害就依然存在

所以

我不再祝福

不再原諒

不再信任

不再等待

不再幫助

 

因為...如此對待的錯的人

最終帶給我的..還是挫折和失敗的感受

而其實我自己也是形成傷害的始作傭者

因為我的等待..我的幫助..我的信任..我的原諒和我的祝福

時間久了..卻始終單向..反而成了反嗜自己的惡勢力

所以我決定換個讓自己覺得更坦蕩的方式

就是有時候也躲在陽光背後的陰暗裡..詛咒你..

有時候也站在正向思考的背面..怨恨你..

我雖然不相信輪迴..

卻相信恩將仇報..必然會有因果報應..

人生的路..狹路總能相逢...

年紀漸漸大了..就發現那些傷害我的人..

還是會不小心又出現在我身邊...

的確用他的方式依然過著他的人生...

然後..一樣需要被幫助..

但..我卻再也不會出手援助!

因為秘密是這麼說....我這麼想..就會那樣!!

我就不相信這樣對待別人的妳...會有甚麼幸福人生!!


[給困難一點時間,等待也是一種智慧。]

我等待這些感受一一離開

也和它們和平共處

無論時間需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