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回來以後,還沒恢復正在旅行的心情。

意猶未盡! 好想再去一趟~

帶著小孩的自由行,束縛太多~不夠自由!

但..現實終歸是現實

還是得再回來賺點錢

才能再出發去下一段旅程

在熟悉又陌生的日本

不同的語言,卻能微笑

相較而言

再熟悉的城市又如何?

還不如善意的微笑

能拋去一切的煩憂

 

我們總是為了支微末節

陷入了泥沼

忘記了孩子天真的笑

這人間看似有情..卻也無情

看似無情..卻又處處有溫馨

既然已經是拉拉雜雜不重要的

就把它刪除的乾乾淨淨

沒有誰非誰不可.. 我自己說的!

我選擇了的..你也一樣可以選擇不要..

你選擇了的..我也一樣可以選擇不要..

 

後悔..是我的人生絕不願意的選擇~

道別..那些曾經很重要..卻背棄我的..記憶~~

然後..還是要開開心心地...走自己新的路........

我相信..我會因為這些挫折和跌跌撞撞..

更堅強..更美麗..更有能量!

 

曾經我等待..祝福..

此刻起..我不再站在原地!

有時候寬容

似乎不能讓我感到平靜

我想漠然好像能讓我感到心靜

 

情傷的妳..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出口~~~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