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

在前一天大夥兒討論了一下

做了小小的變動

原本的行程: 小竹向原 -築地- 銀座- 台場 -小竹向原

確定的行程: 小竹向原 -築地 -淺草(雷門) - 銀座- 台場 -小竹向原

為了去傳說中非去不可的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    

大夥兒起了個大早

和兩個挖不起來的小孩~~

從小竹向原坐Metro(Y有樂町線) →池袋換Metro(M丸之內線)→銀座換Metro(H日比谷線)→抵達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是個很熱鬧的地方

有點像我們的"喊市"~~

1築地 (7)  

1築地 (14)

 

費了一點功夫才找到場內市場~~

有名氣的店..每間都是大排長龍~

1築地 (24)

為了生魚片..大家都樂此不疲~~

可是我們家小孩不能吃~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去吃拉麵了~~

   

 

吃過早餐,下一個行程是淺草寺(雷門)

  

2 浅草 (40)  

到築地站搭乘日比谷線(H)回到銀座,轉銀座線(G)到淺草

出淺草右轉沒幾步路就到雷門了

大約9點到達, 人已經很多了

一整排是賣小玩意兒的店~

寺門口有一個大香爐

2 浅草 (28)  

香和我們的不太一樣~

我沒看清楚怎麼拜~~

但是有好多人用手搧著香燃燒後產生的煙到自己身上~~好像是會好運的意思~~

買了御守~決定拿去過火~~左三圈..右三圈~~哈哈!只有我這麼做!好好笑喔~~

 

下一個行程是銀座

一出地鐵..就到了鳩居堂~

3 銀座 (31)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裡是幹嘛的~~

後來才知道是芳瑜要幫他媽媽買毛筆

裡面好多人~~大多是日本人~~

東西都好貴~~

但很精緻~~精緻到我覺得我買回家應該買一棟房子來搭配他~~

所以..我沒買東西~~

 

銀座也是個熱鬧的地方

應該說是一個很都市化的地方

就逛街

剛好這天是週末~~

所以封街

整條路車子都不能通行~~

人們可以在大馬路上大搖大擺地走著~~

3 銀座 (18)  

我們在銀座沒吃午餐

路上看到一家有名的年輪蛋糕

超級貴的

但是因為小孩餓了

所以買了一塊大家一起吃

真的蠻好吃的

然後我們走到銀座一丁目搭乘地鐵Y到有樂町..一站而已

到有樂町找了一家店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二份炸豬排丼飯..一份親子丼和一份海鮮丼飯

結果每一份除了一大碗飯...還有附一大碗的麵~共3460日幣

真是嚇人的份量..完全吃不完..還蠻好吃的~~

然後我們就到地鐵站旁的無印良品和另外一間什麼都賣的店逛街

大約四點

我們就搭地鐵Y有樂町現出發前往台場

 

一路上看到好多穿著浴衣的日本姑娘

因為今天剛好是她們的花火節

東京灣會放煙火~

我們從有樂町坐地鐵(Y)到豊洲~~

書上比較少人寫到這個地點~~

出了地鐵站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可以搭乘百合鷗號

問了半天站務人員

發現他們的英文還真是很不通

一問三不知

最後問了一個年輕的女生

指引了我們一條明路

一走上出口

我就看見百合鷗號的標誌

一路上人已經超級多

上車下車的人都很多

有點可怕

車子塞得滿滿滿

還可以看到路邊很多空曠的地方大家都排好位置準備看七點才要施放的煙火

到了台場

看到排隊的人

真是怵目驚心

嚇得媽媽和老公深怕我們回不去

硬是買完迪士尼的票就和弟弟、妹妹、芳瑜分道揚鑣

他們說要回豊洲看

離開的那一霎那

真失望

浪費我的錢~~來回要620日幣ㄟ~~>_<~~

什麼都沒逛到

嘟了一路的嘴

但也沒辦法

誰叫我帶了拖油瓶去自由行

偏偏我老公日語和英語都不ok~媽媽就更不用說了~~

還有兩個小鬼頭

唉~~

非常順利地回到豐洲

但是豐洲的灣邊人超多的

買了一些麵包準備要去看煙火

可是小孩說腳很痠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回去了

回到小竹向原已經7點多了

於是我和老公決定要去池袋搶購百貨公司的打折麵包當明天迪士尼之行的午餐

到百貨公司大搶購

留下媽媽和兩個小孩在民宿

傳簡訊給弟弟   發現他們也剛好快回到了池袋

於是我們搶購完之後

去傳說中很無敵的無敵家吃拉麵

晚上九點還是要排隊才能吃到的拉麵

真是無語

於是我們在路邊就吃起了在百貨公司搶購的生魚片

超好笑的

回到民宿已經十點多了

我還洗衣服

真是超賢慧的

 

預估費用:  用兩日券1290丹(Metro 490丹/百合鷗800丹)

實際費用: 1110丹(Metro 490丹/百合鷗620丹

arrow
arrow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