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妹妹幼稚園大班要畢業露營~~

需要帶一支手電筒..

老公給他一支手電筒..但沒有電池..

所以就跟她說有空再去買..

可是她實在太心急了..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到底甚麼時候去買..?"

於是我就叫她下樓去找爸爸..帶她去買..

我就去洗香香了..

過了一會兒..她又上來了..

⋯⋯ "你上來幹嘛??爸爸不帶你去喔?"

"爸爸叫我上來拿錢...我只有7元..

我可以自己去你皮包拿100元嗎?"

"為什麼要上來拿錢?爸爸沒帶錢嗎?下去跟爸爸說媽媽在洗澡.."

"可是..爸爸叫我上來拿錢..我只有7元..爸爸叫我上來找你"

我心裡OS(TMD..整我就對了)

"那你自己去拿..."

................................

過了一會兒..她興高采烈的回來了..

"媽媽..我的手電筒會亮了"

"花了多少錢?"

"我不知道..一百元我放回你的皮包裡了"

我心裡又OS(算你識相..買個電池叫小孩上來拿錢..怕被我罵喔..等你上樓再拷問你)

...............................................

過了一會兒..老公上來了..

"你為什麼叫千芮上來跟我拿錢?"

"我是叫她拿自己的錢..她皮包只有7元..所以我叫她找妳幫她殺豬豬.."

"哈哈哈...我還想說..買電池而已..怎麼會特地叫她上來跟我拿錢..太誇張了...
 
我看這樣下去..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