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病房的歷史以來

我每次都關病房

這次是第4次

唯一的一次   超級不開心

 

往年都大約中午病人就轉得差不多了

今年卻一床也動不了

一直到下午2:30才開始搬第一床

要出院的決定得太慢

不出院的留下來太多

還加上自己很蠢地   排了上班的人太少

上班的人光是自己的病人都搞不定了

怎麼幫忙整理

都是我的錯

看大家忙得團團轉

心裡真是很內疚

藥師說因為他2PM打電話上來我們都沒決定

等到他上來才叫他幫我們把要放好

他做不到

他沒辦法幫我們把藥挪過去每一床

我可以了解

但還是覺得很OX

我們也不想這麼晚轉床

雅嬬和雪鈴來上小夜還幫我們把藥車推到8F去歸

來上班的人根本沒辦法對藥

到處都是在找藥、找病歷、找護理紀錄的人

 

留下黃小珊一個人整樓整理病房

一點也回不去

找氧氣筒、找推床、找大床

 

最生氣的是我們正在忙的時候

主任來看大家

沒感覺沒人有空嗎?

跟我說"快樂嗎?"

cow~~我說"一點也不快樂"

"資訊車螢幕這樣翻過去好嗎?"

#$%^#$^%^#$%

cow~~

妳自己明明當初也看過了

幹嘛在我們關床的時候來攪局

 

等到我們搬完

妳們早就下班   不見人影了

學妹、醫師、NP和路人都問我"我們這麼多病人..為什麼要關床?"

妳們怎麼不自己來回答?

妳們有空怎麼不來幫我們推大床

妳們有空怎麼不來幫我們推藥車

妳們有空怎麼不來幫我洗瓶罐

"關床"一句話說得這麼簡單

 

白班的人很可憐做不完的事還要轉病人

小夜的人也很可憐到七點都還回不來

真的對不起妳們

我會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