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這個月

事情多到不知道怎麼說

做完的一大堆的後面

又是一大堆做不完的事

CPR. On endo. Bleeding這個月又時有所聞

幾乎每天都在推急救車

Ambu用到消毒都來不及

真刺激

最刺激的還是CPR時在身旁上演的總醫師互罵記

 

走回核九   一轉眼到歲末  匆匆的半年

眼前的不變   是那麼地彌足珍貴

未來的變化   更是難料的無常

感謝每一個願意把心放在我手心的妳

我知道有一些事我還是做得不夠好

有一些事我還是沒辦法面面俱到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了

就像明明再清楚不過   怎樣都沒辦法公平

可是    就是不斷地塗塗改改

 

今天把班抽完

就像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過一個好年

 

就是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