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借了東西不還已經笑笑地跟你說了

後來討了幾天沒有下文

我就已經不是很高興了

結果

這次是一次拿了三支剃刀

問他說爲什麼要用到三支

他說"另外兩支要備用"

"不行"

"以後也會用到阿"

"那你叫她們申請就好了"

"唉唷..一支又沒多少錢"

於是我就抓狂了

"X醫師..我說不行就不行..""已經跟你好好說了..那我以後東西真的都要鎖起來了............"

於是他終於閉嘴了

然後我就一肚子火的走進去

然後聽見他在打電話

"ㄟ\~~昨天那個剃刀快點拿回來..樓上阿長在要了"

我心裡想

你講錯了吧..是樓上阿長在抓狂了..

真的很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華絕代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